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男人会影响我开车的速度
但是富婆不会
afd 李子酱

这只蝴蝶似乎可以拐回家(3)

  观看预警:

1.感觉大部分金光大部分人的警惕性都好低啊,而且都不怎么会说谎,老实人占比也太大了吧!

2.想了想还是避免正剧吧,西剑流这部分的剧情记得有些混,更想写齐神箓的部分!好想当搅乱剧情的搅屎棍!

3.话说墨世佛劫的时候黑白郎君在干啥…完全没有记忆了!(失忆)

4.再次提醒!连理枝是失智鸡掰猫!具体原因大概会在大智慧那一部分写!


——————————


“西剑流啊…麻烦哦。”连理枝说着麻烦脸上倒是一片平淡,甚至连笑容都未消失过。


最终剑无极和雪山银燕还是没能回地门总部,幽灵马车开进去地门,怕不是会被江湖人扰的永无宁日,画面太美他们不敢想象。


“西剑流确实是麻烦,前辈找黑白郎君也不用太过着急,中原这边也…。”听到连理枝说到麻烦,雪山银燕是想宽慰他的。


连理枝举起手指晃了晃,打断了银燕的话,“不、不、不,麻烦的倒不是这个,只是妾身不太喜欢这部分的剧情啊,果然还是靠天运吧,天道会帮妾身将郎君送回身边的,况且真要着急也不该是妾身着急啊,毕竟我那夫君的破坏性,你们懂的啦!”


看着连理枝这副全然不在意的模样,剑无极反而松了口气,毕竟如果是这样的人的委托他是真的无法找到理由去婉拒,实力强的这么不讲理,亦正亦邪的脾气更是让人摸不清。


况且如她所说,她还是那个中原狂人的妻子,其中要牵扯的可不只是他与雪山银燕了。


雪山银燕是个不长心眼的,有着一颗赤子之心,要是由着连理枝与他继续说下去,指不定就要帮到什么不得了的忙了。


"靠北,怎么又在说听不懂的话,难道高手说话都是这种风格的吗?"剑无极暗自吐槽。


"耶~反正我认识的高手除了慕容老贼以外全是都是谜语人,妾身觉得这个可以算作是九界特产了。"连理枝忽然开口,她不知从哪摸出来的一把精致的黑白羽扇,正放在脸侧扇着,一脸戏谑的看着剑无极。


"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小友把心里想的话只差写在脸上了哦,妾身是想装作不知道也很难耶。"


"不是吧…等等!你少诓我!你不是个瞎的吗?怎么能看到我脸上是什么样的啊?"剑无极有些挫败,整个人像是霜打的茄子,然而又忽然想到连理枝的眼是被蒙着的,人又支棱了起来。


"小友此言差矣,妾身只是将眼睛蒙上了,不代表妾身看不见啊,妾身刚刚一路上自由行走像是个瞎的吗?况且妾身也从来没说过自己看不见不是吗,嗯哼?"


剑无极无法透过绸缎看到她的眼,明明连理枝的嘴角也是带着笑的,然而剑无极莫名觉得,她绝对记了自己一笔。


————————————


事情大致有了方向,从西剑流这点去查询绝对能查出自己需要的信息,但是!妾身拒绝!除去江湖八卦小报与画本,连理枝根本不想看来自"眼"的情报。


二次元看什么新闻啊?只有刷空间(看八卦)才是正道啊!详细无趣的过程完全不想知道,自己只需要得到整理好的答案就够了。


婉拒了雪山银燕"留下吃晚饭"的好意,连理枝爬回了幽灵马车的车厢准备睡大觉,连理枝是擅长单独出行的,但那毕竟是十几年前的事了,这养了十几年的懒骨头也不是现在说能改就能改的。


没有人伺候的日子肯定是要比有人伺候时难受的,“早知如此走时便就不甩开小弟们,让他们跟着了。”连理枝哀叹,自己还是对自己懒骨头太有信心了。


就比如神蛊温皇能变几个小时的任飘渺练剑比武,那叫他一直当任飘渺也是会很乏的,连理枝便是同理。


连理枝这一觉醒来便已是日落西山,幽灵马车已然在神蛊峰下停留多时,自己怕是再不上去凤蝶就要从上面下来了,连理枝迷迷糊糊的想,懒惰的模样丝毫没有高手的风范。


"秋姨,醒了吗?"熟悉的声音从马车外传来,少女的嗓音略显低,莫名带着几分冷淡。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后连理枝才有了动作,"起啦~我们的凤蝶大人稍等!"双腿空中一蹬便从舒适的软榻上坐了起来,外衣随意合拢后便掀开了马车的帘子,凤蝶秀丽的脸便映入眼帘。


"果然还是老样子啊秋姨,都说了不要每次到了先在马车里睡到舒服再起啊,如果不是神蛊峰人迹罕至,幽灵马车应该会受到围攻的吧。"凤蝶略显无奈的开口。


而连理枝遮目的绸缎已摘,澄澈如苍空的双瞳正对着凤蝶散发着闪亮亮的大眼射线,明显是一脸"我错了,下次还敢。"的表情。


两人就这样对视了数分钟,最后还是看的凤蝶先遭不住,叹了口气不忍责怪,"都说了麦这样看我,都多大了啊!唉…算了,主人已经叫人安排了晚膳,一起用膳吧秋姨。"


"哎呀~最爱你了蝶蝶!走吧!走吧!不然那个目小温等久了又要记我的帐了。"连理枝见凤蝶松了口便快速穿上了绣鞋,手揽住了凤蝶的腰便往神蛊峰上飞,丝毫不给人反悔的时间。


如果不是因为凤蝶晕瞬间移动,连理枝怕是会直接传到神蛊温皇面前。


(PS:其实除了她自己以外没有人不晕,但是本人完全没有这种自觉,非常爱带没尝试过的人玩瞬间移动。

传完后看到别人吐的昏天暗地,还会说"哎呀哎呀,再来几次就习惯了。"


然而据各位好友所说的体验感受是:“脑浆仿佛被一瞬间晃匀了。”“我看见了我太奶。”和“阴兵说我怎么一闪一闪的到底过不过桥。”)


————————————


"啊!"凤蝶的忍耐许久的惨叫声如期而至,温皇抬头便看见自己的蝴蝶正向着自己飞来,而自己的好友正后面追着,还发出了"哈哈哈!"的笑声。


连理枝的飞和轻功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况且她还无视了眼前所有的遮挡物,统统撞上去强行突破,她完全可以全都躲开,但是逗凤蝶的玩的机会可不多,她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啊…忏悔,我可真是个坏长辈,不过自己家的小孩太正经了,逗起来都没意思了,果然小孩还是别人家的更好玩啊!"连理枝有良心,但不完全有。


快落地之时连理枝飞速的捞住了差点就要摔成饼饼的蝴蝶,她在友人面前一向不爱遮掩自己的眼,因为总能看到趣味的东西,就比如自己和温皇站在一起,温皇两个眼睛加在一起都没她一个大。


"温a啊好久不见了,有没有想念你实力又强,长得又水的好友理枝大人啊!"将凤蝶稳稳的放在了地上,连理枝开心的向温皇了打招呼。


"耶~完全没有,如果不是每个月好友你还知道与吾通信,吾都以为你得罪了人被砍死在某个山里头了,不过你要是真的死了的话,吾大概会命人买来烟花,在神蛊峰放上几天几夜庆祝一下吧。"温皇晃着手里的羽扇,笑容看的人背后一冷。


"哈~温a还是如此会开玩笑,我们什么时候开饭啊?"然而连理枝完全没有自己不被欢迎的自觉。


毕竟我可是无敌的理枝大人啊!谁能不喜欢我呢?(骄傲猫猫.JPG)


安抚好自己的心脏,凤蝶转头便看到了笑的灿烂周身却黑气弥漫的神蛊温皇。

心里暗自想到:"秋姨啊,我觉得主人的面色怪怪,应该不是在开玩笑啊!"她想说些什么,又看向毫无自觉的连理枝默默闭了嘴。

评论(6)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