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男人会影响我开车的速度
但是富婆不会
afd 李子酱

你们加起来怕不是可以活到大结局(2)

 观看预警:

1.女主是穿越的没错,但是是纯二次元,且记忆模糊,对布袋戏不了解,人名也全都记不住,更别说剧情这些的,会说很多跨次元的话注意!

2.本质上老色/批/而且口花花,成亲之后老实很多,不过总会有控制不住(手)的时候。

3.对有礼貌的年轻小辈很宽容,并且会多加照顾,但是不要期待鸡/掰猫会靠谱啊!

(ps:很期待女儿的叛逆期,可直到女儿二十岁了都没出现,幸苦南宫清和小小年纪就要照顾自己的鸡/掰猫娘亲,还有不着家的爹亲。)

4.连理枝坚定的认为"夺走年轻人的青春,可是天理不容的行为。"并且"讨厌正论。"

5.性格可是算得上很恶劣,看见他人因自己的行为或言语陷入捆扰会觉得趣味,是秩序·恶,不是什么好人,却又也算不上坏人,做人做事有底线。


——————————————


如果众人能听到天外之声,那么这个场面应该已经开始"紧张紧张!刺激刺激!"了。

毕竟论实力来说现场所有人都性命攸关,而造成这种局面的人只是又拿了块糕点塞进了嘴里品尝,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


场面一时寂静,众人大气不敢出,生怕下一秒就会被这强如怪物般的女人解决掉,此时似乎连针落地都清晰可闻。


慢条斯理的吃完小碟中最后一块糕点,抬眼瞧见周围的人都是这幅严阵以待的模样,连理枝好似才反应过来似的开口:"嗯?不要这样啦~年轻人莫要紧张,刚刚只是一个意外,太久没用了难免会手生嘛。"


说完只见众人还是那副模样,佯装生气的开口:"妾身才不是那种反派定位的角色,不用担心妾身下一秒会变脸你们就丢小命啦!"美丽白皙脸颊鼓起了一边,并且还嫌弃的挥了挥手,用行动上表示你们可以各干各的。


江湖人不管过多久还是这般模样,连理枝早已习惯,有些话说三遍之内即可,再来也就不关她的事了,她现在只对这两位小辈有兴趣。


"小辈,该如何称呼你们?"这话问的是剑无极,雪山银燕一看就是个嘴笨的,他来回答不知道会说出些什么来,不如让会说话的来回答。


看着女人笑意盈盈的面对他,剑无极只觉得胃疼,"笨牛啊!看你惹上的事!"剑无极内心咆哮嘴上却只能回答连理枝的问题,"小辈是剑无极,他是雪山银燕,请问前辈有何指教?"


日常嘴欠的毛病在此时被强行治好,毕竟面对的是一个不知底细实力又强的不讲道理的人,剑无极之前身为东剑道的少主,还是懂什么时候是要进退有度的。


瞧见剑无极这幅礼数周到的模样,不说是雪山银燕,便是连理枝也觉得诧异,毕竟剑无极的性格大致可推测,与她有点像,简单来说就是"会很欠扁"。


况且剑无极对雪山银燕似乎有不甘,他自以为藏得很好,但都无法逃过连理枝的眼。


但这本是连理枝以为的二五仔或是炮灰一般的角色,展现出来的却是这般沉稳隐忍的性格,却实是超出连理枝的预料。


上下又把剑无极从里到外看了遍,内心感叹:"这性格!这设定!这脸!"


而剑无极只觉得背后发毛,心里暗自吐槽:"靠北!这女人不会看我长得好看看上我了吧!我不喜欢年龄比我大的啊!长得水也不行!"


连理枝摸着下巴一副"我完全理解了"的样子,手狠狠的拍向剑无极的后背,就这几下差点没把剑无极的心肝脾胃干出来,"靠!这女人吃什么长的!好大的力气!"他硬是连痛呼都没能喊出来,只来得及内心骂骂咧咧。


女人自来熟的边拍打着剑无极的后背,边说着听不懂的话:"这样子看来少说也能活上个60集啊!是妾身小看你了嘛小辈!"雪山银燕打包票,他听见骨头断掉的声音了。


"喂!快放开剑无极!你是谁!究竟有什么目的!?"雪山银燕见剑无极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着急的开口制止连理枝。


虽然雪山银燕能感受到连理枝并无恶意,但剑无极的脸色告诉他,他应该是承受不住几下来自前辈的"关怀"了。


看到雪山银燕紧张的神情,连理枝忽然意识到面对的人不是自己皮糙肉厚的同辈,或是受过自己和烟雨老大哥魔鬼训练而饱经摧残的后辈。


抬手稳住剑无极的身体后,确认没骨裂只是骨折后,顺手给他正了骨,疼的剑无极差点没丢人的叫出来。


"哎呀!抱歉!抱歉!说了这么久的话都忘记介绍了,妾身连理枝,一个早已退隐江湖的角色,你们称我为前辈便可,现在的目的嘛…寻得我那爱惹事,却又可爱到不行的夫君,给妾身讲讲这几年武林中发生的事情吧,妾身可是非常的感兴趣哦。"


连理枝蒙着眼,明明是无法与他们四目相对,但剑无极和雪山银燕此时此刻的想法却出奇的一致,是"危险!"还有"快逃!"


这种被捕食者盯上的感觉让两人暗自握紧了手中的武器,他们并不想坐以待毙,即使是这样的实力差距也是一样!


周围的路人早已经化作鸟兽散了,而现在就是连理枝的你问我答时间了。


——————————————


结果当然是被妾身暴力镇压啦~!

难道你们真的期待两个小辈能打倒妾身吗?不是吧?不是吧?妾身可是最强的哦!

(以上只是鸡/掰猫在对看官老爷们犯/贱/罢了。)


“有情有义、非常热血,最主要的是…年轻!还长得还如此有辨识度!剑剑和笨牛在一起怕不是可以直接苟到大结局啊!真是不得了!”


连理枝坐在两人叠起的上方拍着手,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而剑无极和雪山银燕两人挫败的不想说话,正趴着装死。


剑无极的雪山银燕败的极快,甚至连她出招的数路都未看清,但败于不知深浅的高手手下并不丢人。


再三确认自称连理枝的女人只是性格恶劣 ,单纯的喜欢恐吓他们,再看到他们的丢人现眼的反应。


除了会幸灾乐祸的哈哈大笑以外,对他们并无真正的恶意,两人也逐渐心安。


剑无极垫底自是吃啦一嘴土,还听到连理枝这么叫他,嘴欠的本性不免暴露,“身为前辈就不要给小辈乱取外号啊!剑剑是虾米鬼啊!”全然忘记了笨牛是自己给银燕取的。


“哎呀~不要在意这些小细节啦。”连理枝笑眯眯的开口调笑,完全没有欺负后辈的愧疚感。


银燕丝毫没有被人叠叠乐坐在的自觉,连理枝自身对练武之人来说几乎轻的没有重量,他甚至还能蛄蛹着支起头与连理枝说话。


“嗯…总之官道上不是什么谈话的好地方,如果前辈不介意的话可以随我与剑无极回地门总部商谈。”


连理枝觉得银燕的话在理,“可!我们走吧!不过提前问一下你们的地盘可以开马车进去吗?”


把人家两个小辈揍了之后,不仅想要去他们的地盘,她甚至还想把马车开进去。


像极了把人家重要的员工打了,但人家得罪不起你,员工走之前忍辱负重的客套问了你,之前说的合作要不要来他们公司总部谈。

你不仅厚脸皮的接受了,去的时候甚至还打电话问了一下对方,“楼下有没有停车位,要不然不好停车。”


怕是流/氓/也不过如此了。


“可以是可以,但是前辈你看起来…。”雪山银燕本是想说连理枝看起来并不像是会自己亲自驾驶马车的样子,但话没说完便被打断。


“莫担心,它会自己寻路的,刚刚人太多了它不喜所以便躲起来了。”连理枝说完后便传来一阵马蹄声与车轮滚动声。


手向两人的身后指去,“看!这不就来了。”


剑无极与雪山银燕转头看到便是…伴随黑白郎君消失已久,现忽然出现,闹得满江湖风雨的幽灵马车。


“等一下!等一下!前辈!你说的夫君是我想到的那个吗!”剑无极内心咆哮。


“前辈你的马车长得好别致哦。”这是还没有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雪山银燕。 

评论(3)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