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猫咪也绝非善类!

男人会影响我开车的速度
但是富婆不会
afd 李子酱

狂人的妻子果然只能是狠人了吧

  观看预警:

1.主要是千里寻夫记,虽然很快就找到了。(是旅游顺便寻一下夫)

2.灵感来自于,岳灵休受伤了有绑定奶小鸩,南宫恨受伤了只有幽灵马车,那给我给他安排个老婆吧!(突发奇想)

3.暴力奶可能不是很奶,但是很暴力。


————————————————

(文章简介放这里,晋江发的文都有这个。)

  CP:黑白郎君

观看前预警:

1.原剧情忘的七七八八会有bug注意!

2.女主的姓名是"连理枝",形象与能力取自咒术回战"五条悟"的部分设定。

3.主职是/人/妻/,兼职熊猫饲养员,暴力奶妈一枚,暴力的能力取自上面那条,不用暴力时就是奶妈,有好好学习医理的那种老中医。

4.和南宫恨老夫老妻连孩子都有了,估计只剩下老司机开车了。

5.能接受就开冲!


————————————

  

夜里,中原地界,幽灵马车出现在林中狂奔,似是有目的性的奔走,自黑白郎君加入藏镜人与史艳文的激斗后便下落不明,而后幽灵马车也不知所终。


幽灵马车现在再度出现!究竟是黑白郎君重出江湖还是另有所谋?黑白郎君已有线索,那与黑白郎君一同消失的史艳文与藏镜人是否也都相安无事?


谜团与线索层层叠叠!今夜尽是他人不眠夜!


而这些江湖风波都无法惊动幽灵马车內的主人,马车里宽敞舒适光线昏暗,属于女子的锦衣华服珍贵首饰散落满室,夜里宁静,她之主人还在软塌锦被中睡着。


榻上的女人白发白睫,模样如同天上明月纯白无暇,薄被无法掩盖的曼妙纤细如若瞧见了只能无端令人遐想,只能说这幅皮囊完美的如同偃师所制的人偶,人间怎能有此等美人?


不过要是有人能当着连理枝的面问出这问题,大概率是会获得"可能是因为二次元纸片人和木头人的美貌并不相通吧。"这样破次元壁的回答。


寂静的室内药香弥漫,除去马车內黑白色调的装饰,但凡见着之人哪能认出这是属于黑白郎君之座驾。


"秋词夫人"连理枝,黑白郎君之妻,与黑白郎君几乎同时成名,现已隐退多年管理府邸,即使夫君以年为期限未归家也不知出门寻,还是爱女南宫清和提醒才知出门寻夫。


在马车中睡的黑甜的当事人并没有意识到"开自己夫君的车出门",这一举动到底引起了江湖多大风浪,不过知道了估计也是不会在意就是了。


由"天下第一邪"黑白郎君失踪引发的,天下风云碑留名"天下第一咒"重出江湖!

而中苗两方正逢西剑流之乱,她的出现对于现在的中苗究竟是福是祸?


(PS:天下第一狂是江湖人传的空口白话,并没有在风云碑上留名,黑白郎君在碑上是与网中人并列的天下第一邪。)


————————————————————


街边贩卖吃食的茶肆,连理枝买了些甜食与饭菜摆放在了桌上,众人只见纯白的美人既不动筷吃饭,也不像是在等人,只苦恼的撑着下巴无声思考。


此地江湖人居多,自是都注意到了如此无暇剔透美人,每人各有各的心思,视线有欣赏,有嫉妒亦有让人不爽的淫邪,但这都无法令连理枝有什么反应。


连理枝用精致的丝绸蒙着眼,看似只是目不能视手无缚鸡之力的美妇,但即使是这样可怜纯洁的模样也换不去他人的作死之心。


本以为这次会像以往如此,出门未几个时辰便寻到人,结果夜晚致午时也不见踪影,只得幽幽叹了口气轻声开口:"妾身爱闹腾的夫君到底在哪里?怎的连幽灵马车都寻不得踪迹。"


西子捧心的模样不知迷了谁的眼,连理枝后面的话说的轻,偷听的众人只能听到些模糊不清的词,且在心中感叹此等美人竟是有夫之妇,自然是错过了"幽灵马车"这种关键词。


现日头正烈,连理枝虽是受不着热,眼下却也毫无食欲,想了想拿起装点心的小碟,便起身准备回幽灵马车,饭可以不吃,但甜食不可浪费!毕竟糖分还是很重要的嘛。


美人美景,却总会出现煞风景之人!


"小娘子这热的天还去找自己的情郎?不如留下来陪兄弟们喝两杯!"说罢那汉子周围的狐朋狗友都跟着笑了起来,如果此时是个普通姑娘大概会慌乱的不知所措吧。


连理枝早年闯荡江湖什么淫词艳语没听过,口头上的调戏对于她来说不过是过过水,但是嘛…女人是受不了挑衅的生物,调戏女人总是要付出点代价的。


正要出招教训这群人之时,坐在另一桌的两位少年人出手,欲替连理枝教训这群登徒子。


长相正气俊秀的黑发的年轻人忿忿不平的开口:"喂!江湖人怎能如此这般对妇孺无理!你们的仁义之心呢!"少年好看的容貌让颜控的连理枝好感up。


这正直的模样让连理枝看的趣味,毕竟这样的正义直率性格的人,连理枝上一个认识的还是身为天下第一豪的"天刑道者"岳灵休。


为了给年轻人发挥的空间,她装作沉默,心里却想着:"不错,不错,少年人长得龙章凤姿,未来的正道栋梁哦。"用脸识人可以说是很有连理枝的风格了。


毕竟当年她也是馋南宫恨身子才嫁给他的,那可是目测有115的大小啊!虽然一开始不能上手感受,大小可能不完全准确,但她非常确定只大不小!

此/奈/只应天上有!人间哪能几回闻!脸虽然也很好看啦,还一黑一白这么有特色,但是只能算是大奈子的附赠品喽。


原谅她/色/欲/熏心,但这真的不是她当时能忍得住的,你知道双色大奈对于一个妙龄少女来说是多大的诱惑吗?!即使被黑白郎君被追杀十里地也是值得的!


"小子!年纪轻轻就出来行侠仗义啊?也看看你有没有这本事!"听见少年之语,他们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恼羞成怒的挥动着手中的武器。


少年侧身轻松躲过,但招招避免着伤人,口中却不断劝说指责,听得妖道角们更是气愤,而少年身后的墨蓝色发看起来拉圾话就很多的年轻人,正看热闹不嫌事大。


两人截然不同的反应更引起连理枝的兴趣,"真是趣味哦,我是要出手呢?出手呢?还是出手呢?"即使是前辈也不能光让年轻人干活嘛。


捻起一块豌豆黄放在嘴里,慢条斯理的吃完了才开口:"年轻人快点闪开哦,闪不开可能就要有危险了。"


女人悦耳动听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但雪山银燕却感受到了恐怖的气息,直觉带给他的感觉让他快速的抽身闪开,耳边传来剑无极的声音,但他已经无暇顾及。


剑无极是看不惯雪山银燕,但这远远到不了想要他死的地步,况且他们是朋友,眼看无法阻止只能着急的大喊:"笨牛快点闪开!危险!"


"「苍」",连理枝轻巧的一个字带来的却是狂风过境的效果,那是毫不讲理的「暴力」。


顷刻间,不仅是人,还有身后的一片树林都消失不见,剑无极与她站的近,他能清晰的听到那个陌生的女人说:"嗯?明明已经控制到最小的威力了,结果还是这样嘛。"


"最小的威力!这到底又是什么怪物?!"不仅是剑无极,这句话充斥在每个听到之人的心中。





评论(3)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